[韩叶]梦暖

※吸血鬼韩×大魔法师叶
※轻微OOC
※多韩文清视角
※有点潦草

韩文清想,那应该就是生命的热度。
他头一次真切地触摸到叶修的身体,白皙的皮肤下有血液潺潺流动,在血管里滚动得不真切。

这么多年来,韩文清过着对于吸血鬼来说过于苛刻而又禁欲的生活——他从来没有啃咬过人类。对于生命,他是那么的平等又友善,除了他手撕流氓坏蛋臭地痞的时候看起来过于残暴,其余的时候和他熟悉的人都知道韩文清同志是个根正苗红的好吸血鬼。
韩文清一直没有尝过人类鲜血的味道,他也一直没有这个欲望,他就像是活在古堡里的老古董,偶尔用烟酒调剂人生。
当叶修闯进他的世界里的时候,韩文清才意识到,他是如此的渴望活的人类、新鲜的血肉。

叶修闯进来的时候半边身子都带着血,另一边儿身上滚的又脏又乱。好好先生韩文清觉得自己不能对这样一个人类不管不顾,所以他推开城堡的大门,迎接了叶修。
叶修看着韩文清愣了愣,这个时候韩文清才发现,在月光下的叶修白得不像人,甚至比他这个纯种的吸血鬼要白得多。叶修看起来很虚弱,身体却隐藏着力量,韩文清思索了一下还是邀请对方进来休整。
叶修:你好,我叫叶修。人类世界的大魔法师。
韩文清:??!!
一直以来,韩文清都把大魔法师当做睡前童话,没想到还真有这种人存在。
传闻中的大魔法师就是神一样的存在。呼风唤雨无所不能,其魔力之大……反正没有人类能打得过他就是了。传闻里也没说过其他物种和大魔法师打过架,所以听起来还是挺牛逼的。
实际上牛逼的大魔法师叶修是个自来熟,不用韩文清招待自个儿就在城堡里晃悠起来了。黑头发、白皮肤、白上衣、半身血……韩文清想,这座城堡里也终于有了符合传闻的幽灵。
传闻——乃世界上最伟大的存在!——黄少天语。

无论如何,叶修算是在韩文清的城堡里定居下来了。
叶修从来没有提过为什么会以那种造型在那个时间出现在这种地点,也从来没有解释过那把毫不起眼的伞是干嘛的。叶修不说,韩文清也不会问。刚开始的时候两个人之间还会尴尬的沉默,到后来就变成了叶修的臭贫。他们有的时候会分享一些彼此世界里的事。

随着叶修的伤口一点点愈合,他们两个人世界的轨迹也开始重合。
韩文清带着叶修去见了聒噪不休的豹子。不出所料的,叶修和对方吵了起来。韩文清突然开始喜欢起来叶修说话的样子,有点沙哑的声音不疾不徐的传到耳朵里,眉毛上挑,眼睛半眯着,流光溢彩的。即使内容不招人待见,但那副自信欠揍的模样韩文清还是挺喜欢的。
叶修领着韩文清参加了人类的庆典。那天晚上的叶修过于幼稚和任性。他们去挑了面具,叶修说什么也不愿意摘下来。之后的路上,两人带着面具打通了各种游戏,赢得了许多奖品,吃了挺多小吃,而直到韩文清看到新的大魔法师被任命,并且宣告天下叶秋已死的时候,他问叶修:那人名字和你还挺像。
叶修:那个就是我。
韩文清有点诧异。之后的路上他们一句话也没说。

回到城堡里的叶修过分安静,颓然的真的像个幽灵。韩文清觉得自己要说些什么安慰对方,可他连故事的始末都不清楚。
那一刻的韩文清,第一次有了想要占有一个人的心情。

叶修再张口的时候,声音还是沙哑的。原本韩文清以为是烟草划破了他的声带,但现在看来,可能是悲伤占满了喉咙。
叶修把故事说的真的像个故事,但韩文清觉得主角总是伤心的。他看着对方淡漠的表情、缩成一团的身体和柔软的发尾贴住的后颈,毫不犹豫的拥抱了叶修。
他们第一次靠得那么近,韩文清却觉得和叶修相距了很远。远得就好像他永远到达不了事情的始末,永远跨越不了叶修的过去。

韩文清在那晚睡觉之前想,如果叶修想要去哪里,那我就陪他去;如果叶修想要跨越什么,我就帮他铺好路;如果叶修想走……那我要把他留下。
韩文清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个半醒,欲望这种东西悄无声息的生根发芽,然后突然就迅速生长了起来。
韩文清第一次有一种失控的感觉。
他翻身下床,赤脚走在冰冷的大理石地板上,冰凉的感觉似乎更加催动了他的欲望。他摸索到了叶修的床边。夜晚总是让人放弃伪装,韩文清看着毫无防备的睡着的叶修想。
然后叶修就睁眼了。
韩文清:WTF?!
黑夜里叶修的眼睛清明得像星星,闪得韩文清不知所措。然后叶修像是没睡醒的,伸出胳膊,勒过韩文清就吻了上去。
被子里面赤裸的身体像是催化剂,促使着韩文清的欲望开了花。
花朵说:我需要养分。
于是韩文清张开了嘴,结实的咬在了叶修的肩膀上,血液的味道清冽又带点苦涩。如果有天堂,韩文清想,如果我能上天堂的话……不,我现在就他妈在天堂。
他急切的渴求着叶修,就如同叶修渴望着他。仿佛要死在对方的身体里,他们纠缠不休。
韩文清突发奇想的想要给他的欲望命名。
然后叶修说:我爱你。
那一刻韩文清终于明白了为什么从古至今那么多人要歌颂爱情,他现在兴奋的好像16岁的少年吸了大麻还泡到了心爱的妞儿,准备走上小康道路,成就幸福人生。

叶修从欲仙欲死到昏昏欲睡只用了半分钟,他似乎在睡梦中看到了韩文清,对方翻山越岭、披荆斩棘终于来到了他面前,然后问他:你愿意和我以谈恋爱为前提交朋友吗?
叶修:我他妈现在想和你结婚。

FIN.

明天就期中我花了一个半小时搞定了一篇文。每次考试之前都像打了鸡血,写文根本停不下来。
其实这篇文想表达的是两个孤寡老人谈恋爱的故事。
虽然叶修不说,但他肯定也会悲伤。
虽然韩文清不说,但他一定超爱叶修!
那种跨越千山万水,终于来到你身边,恨不得死在对方身上的感情。

叶修的过去其实和原著差不多,我就改了一下世界观。
没在故事里多呈现一些他们的故事真抱歉。

感谢阅读至此。

评论(16)
热度(73)

© 枭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