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酒与烟

◎其实题文关系不大。

◎之前发过一遍但好像被我误删了OTZ

 
 

韩文清不喜欢烟也不喜欢酒。所以他认为自己应该不会喜欢和叶修接吻,尤其是在两个人都喝过了之后。

 
 

但是韩文清好像判断错误了。此刻对方嘴里那股淡淡的烟草苦味和酒味一块往他嘴里钻——本应是苦的,但在韩文清嘴里却变了味儿——如同粘稠的蜂糖,腻得韩文清脱不开身。这糖顺着韩文清的嗓子就钻进了血管里,和酒精混在一起,刺激得韩文清的舌尖有点麻。 

 
 

两个人本就纠缠在一起,进屋的时候没开灯跌跌撞撞的就摔上了床。几杯啤酒下肚弄得韩文清有点懵,他想糖是甜的,所以想吃个净。韩文清本想三下五除二的褪了这层糖纸,脱着脱着就啃了起来。这一啃可就把糖给啃急了——糖是不会动的,可人会。

 
 

叶修挣扎着想坐起来,死命推韩文清却推不动。 

 
 

老韩!

 
 

叶修喊了一声,对方应声也抬起头来。他才发现对方的眼睛亮得很,在无声无息的黑夜里闪着光。叶修第一次噎住了。

 
 

说点什么。 

 
 

他想。 

 
 

说什么呢? 

 
 

老韩,你认真的? 

 
 

叶修也没多大的含糊,中规中矩自己栽在对方身上也不是一次两次了。 

 
 

韩文清嗯了一声,低下头继续。叶修也难得的沉默了。愣了半晌,叶修揉了揉韩文清头顶的硬毛,嘿嘿笑道, 

 
 

老韩,你还记得我问你处不处对象的时候你怎么回答的? 

 
 

我说只要你回联盟拿个冠军给我看。 

 
 

然后你看这世界赛都打完了咱俩才本垒。 

 
 

所以呢?

 
 

老韩你不行啊。 

 
 

叶修笑着用手指摸了摸嘴——这时候犯烟瘾了。

 
 

韩文清瞪着叶修没说话。 

 
 

那我应该给你证明一下。

 
 

这是韩文清在扒掉叶修裤子前说的最后一句话。

 

评论(2)
热度(31)

© 枭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