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9.3的repo

我第一次现场看比赛 其实没想象中那么激动。我在奥特莱斯逛了一上午 吃了饭 (看见了许多球迷小姐姐 我真的是拉低了整个球迷群体的颜值) 领了没剩多少的应援 晃晃悠悠排队进场馆。
当我好不容易找到座位(一楼3排 离得很近) 放下包准备坐下的时候 我听见广播说“请练习的运动员退场 准备比赛”的时候 我转过身 看见了刚结束赛前训练正在退场的马龙和许昕。我感觉到所有的感官都被激活了 那一瞬间太可怕了 我俩水平距离不到五十米、垂直距离不到半米 我真的呆了 真的是 只能喃喃地说“他真的太好看了”——那真的是惊鸿一瞥 真的 一眼摄人心魂是真的。
他退场和入场离我是最近的 他在我这边通道进出两次 在我的心里来来回回转了两百圈。我只能说他好看 他是我见过唯一一个照片很好看人比照片更好看的 怪不得都不用修图的。
今天超幸运 几乎看到了所有我喜欢的运动员 而且还看了龙哥两次。比想象中的和电视中的还要白还要瘦 看起来骨架不大。看他打比赛就是一种享受 行云流水 赢球喊起来 输球有点对自己无奈的小微笑。双打结束出去的时候走错路 留下昕爷一个人去采访 单打中间用大浴巾呼噜自己的头发 呼噜完之后头毛就湿哒哒的支棱着 你再看他的表情 怎么都透着点无辜和委屈 明明他才是赢球的那一个。
球技从我座位那个角度实在是看不出来多少 只见我哥迅速跑动蹦哒了几下 一分就拿到了 所以我只能吹一波颜值。我女朋友说“整个场地就你龙在发光” 这是真不假 美人在骨不在皮 马龙其人 在骨又在皮。场馆里来来去去那么多人 男男女女的 也就他了 整个人很白 真的很白 尤其是赛前训练穿着那件紫色的T 是仙。再看他在场上比赛 就看他了 动作标准 肌肉紧绷 握拳吼出声 红黑两件金刚圈都镇不住的气势 是神。
他这人 在这一群人里 出淤泥而不染 濯清涟而不妖 中通外直 不蔓不枝 香远益清 亭亭净植 可远观不可亵玩。
我总是说我对他肯定不是爱情 爱情是平等而自私并且要求同等回报的。他在我心里永远都是要仰着脑袋看的 是仰慕倾慕爱慕 是尊敬是佩服是目标信仰和要求。
想说的实在是太多了 每到这个时候都感觉自己语言的贫瘠 白写了那么多酸诗。不过真的 我透过望远镜和他对视的那一瞬间 语言都苍白无力 无所谓他当时的神态表情动作 就那双眼睛 一眼万年。
以及看见了昕爷 真的很浪了哈哈哈虽然拉丢了几个球 而且觉得他和龙哥身高差成迷 小胖和小雨 胖儿真的特别可爱特别白团子 小雨笑起来超级好看 嗯 他俩身高差也成迷。大博儿特别高富帅 高远很瘦和闫安搭档双打 大淇打球很猛 杀神场外指导真的暴脾气 进场的时候大家一起喊他 他还挥手打招呼 邱苏苏很帅诶 大头特别厉害 圈粉圈粉! 还看见了琳酱和秦老师 大宝贝儿和小枣儿十分飒 大梦和小猪是我的小姐姐了!老张没有那么黑啦 就是蝶姐打call声音太大了……
总而言之真的是很开心啦 高铁延误两个小时也很开心的那种开心😁😁😁
还有 看比赛照相一定要用单反 手机尽力了都出不来啥……

评论
热度(4)

© 枭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