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小段

听大家的话加了标题……不要被第一句吓到 是友军!



马龙和张继科在去年成公之后就开始吵架。刚开始是因为里约热,马龙觉得张继科红过了头,后来还连带着新周期的发展和伤病一起。

基本是持续冷战,其中断断续续和好以及时不时响起摔门声。许昕感叹真是人红是非多,幸好自己没那么出名,要不没准儿连婚都结不了。

他问马龙,你俩为什么吵架。

马龙沉默了好久,许昕摸摸鼻子自讨没趣,正准备放弃的时候,马龙说:“他以为我什么都不知道,觉得我又不懂他的心了。”他搓搓手里的小球,“我就希望有一天他能不那么吊儿郎当的,别那么嘚瑟的,和我好好说说。”

“哪怕答案你都知道?”许昕问。

“我他妈就没有不知道过。”马龙把球往地上扔了几下,“练不?”他问许昕。

我可真不懂你们俩了,许昕想。然后乖乖过去练球。

马龙抬头向训练馆外头望,原本总是一群盘旋飞的鸟,不知怎么只剩下了两只,孤零零的,相依为命着,飞向落日的天边。

马龙回过头和许昕对拉,想着张继科的飞机应该落地了。

事情之前写的这段 写不下去了 就扔出来了。
总觉得以老张的人设 成迷的性格 应该谈恋爱超欢脱的 吵架都找不到重点的那种哈哈哈。

评论(25)
热度(21)

© 枭熠 | Powered by LOFTER